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等一行到语言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4-03-12浏览:10

3月8日上午,为助推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开展,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正东等一行到语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学院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学院执行院长王东首先介绍了学院2024年度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工作,围绕与沙捞越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中俄语言文化合作项目、国际学术会议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徐琴芳副院长对2023年学院两批师生先后参与的沙捞越大学研修项目进行了总结,对当前与沙捞越大学研究生合作办学项目进展进行了具体介绍;张冬冬副书记围绕学生关心的经费、学分互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党总支书记丁祖保对学院2023年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感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当前的合作交流项目,做好统筹谋划,在经费安排、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等方面给予师生大力支持,力争取得对外合作与交流新进展。

朱正东处长和学院班子成员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充分肯定了语言学院在对外合作与交流方面取得成果以及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支持,重点结合留学生项目、“一带一路”特教联盟、国际会议、合作院校名单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希望学院要开拓思路、主动出击、紧密沟通、力争实效,围绕学院专业特色,充分发挥语言优势,拓宽师生国际视野,积极“走出去”和“引进来”,开拓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新局面。(文、图/高亚丽 编辑/翟玉杨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