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心中记,青春校园齐努力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4-04-17浏览:10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为着力培育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全力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语言学院党员成长服务中心于415日在林荫道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醒目的横幅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满怀热情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以此表达自己对于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决心。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不同民族的学生也用自己的民族文字签下了名字,彰显了民族团结、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信念。不少老师也积极加入签名的行列,他们的参与不仅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安全意识。

活动结束后,横幅上密密麻麻的签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见证了师生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决心。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也坚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杨菊鑫 杨如意 图/吉志炜 编辑/翟玉杨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