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英语教学团队荣获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二等奖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09-02浏览:1920

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于近日落下帷幕。语言学院教学团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徐琴芳副院长带领刘莹、徐中锋、王梦颖专业英语教学团队和大学外语公共教研室季晓燕主任带领单楠、江枫、梁娟、夏君鹏大学英语教学团队通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分别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和大学英语组二等奖。

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于4月启动,大赛主题为“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旨在提升教学境界,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协作共建,培养优秀团队。

大赛启动后,语言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遴选参赛团队,并给予大力支持。备赛期间,两个教学团队老师克服疫情影响,开展线上备课、上课、评课和磨课,通力合作,精心设计,反复打磨,提交参赛作品,共同协作完成了比赛任务,优异的比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外语教师较高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外语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成效。(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