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紧急召开线上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工作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7-28浏览:1008

7月26日晚上,语言学院党政班子紧急召开线上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以下简称“双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工办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参加。

丁祖保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教育厅关于防疫防汛的紧急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马欣副省长的重要讲话,要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宁可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结合校党委关于“双防”的要求和部署,会议确定丁祖保副书记为语言学院“双防”负责人,领导部署和统筹协调学院“双防”各项具体工作。丁祖保副书记要求办公室和学工办分别开展学院教师和学生在宁、在校以及苏康码状态的摸排工作,严格教师和学生的请假报备制度,做好疫情数据精准上报,落实进出校园管控要求。面对防汛抗台工作,严格落实校党委俞锋书记“四个全面”要求,全面开展对学院办公用房、实验室等场所的隐患排查,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防护告知,严格要求,高度警惕,防患于未然。面对此次河南郑州暴雨受灾以及后续防汛抗台工作,全面开展学院相关学生的排查,做好精准温暖帮扶,让学生在灾情中感受到学校及学院的支持和温暖。

最后,丁祖保副书记最次强调,严格按照要求和“双防”的部署,提高认识,各负其责,主动担当,同时也要保持政治敏锐和政治担当,交出大灾大考的满意答卷。(高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