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合格评估工作暑期第二阶段推进部署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8-13浏览:981

8月12日下午,语言学院召开合格评估工作暑期第二阶段推进部署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王东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副院长徐琴芳、副院长刘海军、大外教研室主任季晓燕以及各评估小组成员教师参加。  

              

语言学院党政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推进,研究成立了学院本科合格评估教学材料5个工作小组,对接教务处评估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徐琴芳副院长首先就暑期第二阶段的评估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全面部署,结合教务处下发的本科合格评估需二级学院提供的支撑材料清单,对照教务处5个科室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 逐项进行分析和解读。通过徐院长的工作安排,使各个小组明晰了工作要求和内容,有利于高效开展工作。学院党总支丁祖保副书记强调了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指出:此次评估小组成员都是党员教师,也是学院骨干教师,大家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做好表率。随后,评估各小组组长结合分工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反馈。

王东院长对此次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小组成员要团结协作,及时沟通,各组之间要资源共享,提高效率;二是处理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加工之间的关系,多研读要求,争取保质保量完成;三是人员安排是动态的,结合任务科学安排,做好统筹协调。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各评估小组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全面启动暑期第二阶段评估工作。(文/图 高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