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8-27浏览:1029

8月25日下午,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秋季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语言学院召开了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会。

丁祖保副书记传达了8月24日“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省教育厅葛道凯厅长重要讲话: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开学各项工作,开学前做好四项准备,开学后落实三项要求和教育教学五项安排。视频会后,校党委俞锋书记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制度,思想上不能麻痹,制定八个方案和一个名册,落实一个制度和一个演练,并对开学工作做出总体部署。

语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认真传达和落实会议精神,就新老生线上线下开学前后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包括师生接种安排、师生返宁返校、行政人员上班、毕业生实习、新生入学教育、公共卫生管理、宣传教育等,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高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