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组织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苏赛区比赛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10-25浏览:1679

10月23日下午,语言学院组织胡骏杰、刘梦凡,康复科学学院的张心濛,三位同学在我校语言实训室参加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今年的阅读大赛于2021年5月正式启动。在语言学院精心组织,以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及校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三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校级选拔赛,最终三名同学晋级江苏赛区的比赛。语言学院何艳群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对参加比赛的同学进行了训练和指导。

该赛事分为校内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此次省赛由南京农业大学承办。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比赛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各参赛代表队在所在院校完成。南京农业大学工作人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实时监测,语言学院按照组委会要求安排监考人员及技术支持人员,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成绩真实有效。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三大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体现智慧,展现创新的沟通平台。(文/图 何艳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