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中文系开展如何有效开展师范生技能训练教研活动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3-10-13浏览:64


10月11日下午,语言学院中文系在博雅楼3512室开展了以“如何有效开展师范生技能训练”为研讨主题的教研活动,旨在深入探讨如何提高师范生的专业技能,以更好地满足社会和岗位的需求。本次教研活动由中文系康盛楠主任主持,中文系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


康盛楠主任表示,技能培养是师范生教育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中文系将加大对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的力度,提升师范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与会教师分别就如何提高师范生专业技能水平展开深入探讨。他们认为,师范生应该注重实践、接地气,在不同年级制定不同的训练目标和训练内容,加强专业技能考核,勇于创新。

本次教研活动对进一步提升中文系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的质量和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中文系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将不断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为培养优秀的教育人才而努力。(文、图/赵惠岩 编辑/高亚丽 审核/丁祖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