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教学平台项目建设论证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1-12浏览:1289

20191111日下午,语言学院在博雅楼3501召开教学平台项目建设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张伊娜教授、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方小勇副院长、南京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游晓玲副院长、副校长陈克军教授、教务处处长杨枫、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胡博主任作为论证专家出席会议,语言学院许巧仙院长、徐琴芳副院长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院长首先对学院教学平台建设做整体介绍,本次论证的两个教学平台项目意在加强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和专业英语课堂教学内涵建设,项目着重于英语教学实践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探索自主学习能力等目标,着力于优化网络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在实验室建设中的利用。随后,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两个项目的建设的目的性、必要性和可行性,与会专家对项目材料进行深入剖析和专业论证,对项目的具体实施效果、技术参数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并要求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

陈克军副校长对语言学院加强公共英语教学改革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求,要充分考虑教学平台的实际使用率和使用成效,利用现有资源,为更广大的学生做好教学服务。(图、文/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