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联系领导谭忠副校长带队看望16级英语专业实习生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1-13浏览:1374

20191112日上午,由语言学院牵头,谭忠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语言学院一行五人前往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初中看望在该校实习的语言学院16级英语专业实习生。

实习学校对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与实习生的座谈交流会上,该校领导简要介绍了实习教师在学校的教育实习安排情况,负责实习生的教务处李主任就实习教师的具体工作、办公环境和生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实习生在校的工作表现高度赞扬。随后,在了解了实习教师在实习期间的工作与感想后,谭校长对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实习学校的周到安排,并勉励各位实习生把握实习机会,将所学与实践相结合,并从实践寻找差距,获得学习动力。最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初中正式达成合作意向,两校领导举行了教育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挂牌仪式。(文/徐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