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17级英语专业学生赴小学见习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1-15浏览:1120

20191114日,语言学院17级英语专业学生在学院的安排下前往南京市化纤新村小学开展教育见习,观摩英语课堂。

该校优秀教师给同学们展示了两节生动形象的小学英语课。第一节课由英语学科带头人万老师授课,在六年级Unit6Keep our city clean》课堂上,小朋友们与老师良性互动,教学相长,教师扎实的英语教学基本功给大家印象深刻。第二节课由英语教研组长赵老师授课,四年级学生学习了Unit5Our new  home》,老师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寓教于乐,使小朋友们在愉悦的环境中轻松掌握知识。

授课结束后,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说课,具体的讲解了教学方法和设计思路,带队领导对两节课进行了精彩点评。见习学生跟授课教师进行了提问和互动。在该校实习的16级英语专业实习生分享了他们的实习体会,并且畅想了今后的教师生涯规划。最后,该校王校长表达了加强两校合作的意愿,对我校师范专业的学生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通过此次见习,英语专业学生不仅深入了解了小学英语课堂,学到了教学实践知识,而且一线教师身上的优良品质成为他们个人成长的目标,见习同学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努力朝着好老师的目标前进。

                              文:徐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