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邀请一线教师指导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模拟授课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1-01浏览:1406

20191031日,为提高语言学院第八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参赛学生模拟授课能力,我院特别邀请了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英语教师王剑老师和王莉老师前来指导。我院徐琴芳院长和比赛指导老师王梦颖老师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模拟授课准备结束后,两名学生在录播教室分别进行10分钟试讲,并由王剑老师和王莉老师对课堂内容和教学设计提出答辩问题。

 试讲结束后,两位老师指出学生在试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解答了学生在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针对学生制作ppt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王莉老师向学生展示了她制作ppt模板的过程,帮助学生形成自己的课程模板。

 在各位领导老师和南京晓庄学院附属小学老师的关怀和帮助下,我院学生备赛过程更加顺利。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的耐心教导,使参赛选手在备赛期间获得了真正有用的宝贵知识和经验。(李丹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