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教学院长带队看望2016级英语专业实习生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2-06浏览:1368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6级英语专业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加强指导与推动教育实习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125日上午,语言学院副院长徐琴芳携实习指导老师徐中锋、赵冬华赴迈皋桥中心小学、幕府山庄小学两所学校看望实习生。

迈皋桥中心小学的看望活动包含听实习生授课、座谈交流两部分。深入课堂听取实习生的授课后,徐院长表示切实地感受到了实习生的成长,并指出有待改善的不足之处。随后的座谈会上,实习生一一讲述了实习期间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紧接着,实习学校的指导老师就实习生实习内容进行介绍与小结。最后,徐院长表示,校外教育实习是学生技能水平提高最关键的一步,要珍惜教育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在幕府山庄小学的座谈会上,实习生也畅谈了个人实习体会与反思。随后,实习学校周校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综合表现,并给实习生的教师职业生涯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徐院长就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向实习生明确接下来的实习重点,并提供有益指导。同时表示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任何困难,学院都会竭尽全力帮助学生协调。实习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夯实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