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组织实训室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10-21浏览:1636

1020上午,为加强学院实训室建设,促进学院学科和专业发展,同时根据项目绩效申报需要,语言学院组织实训室项目专家论证会。论证会由学院执行院长王东主持,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技术部高级工程师 梁学科、河海大学新闻传播学系副教授陈家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刘铭,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胡博、我校教务处实践教学课科长何燕春,语言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

王东院长首先向参加此次论证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实训室现状进行简要介绍,重点对本次论证的两个项目《融媒体无障碍传播虚拟演播实训室》《语言实训室》从立项必要性、实施可行性、项目实施内容、项目目标等进行具体介绍。专家 们依次两个申报项目分别进行深入分析,认为论证方案资料齐全,符合项目论证要求,对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均有重要意义,并结合我院英语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科发展,建议学院围绕两个项目做好中长期建设,对实训室在未来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论证会,有助于语言学院对申报项目进一步完善深入打造项目特色和加强实用性,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中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加大对实训室建设力度和管理实效,切实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高亚丽 / 杨菊鑫 胡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