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日期:2014-02-15浏览:1594

 1月10日下午2点我院在博远楼206教室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李固新院长、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以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李卫娟老师主持。
      李固新院长详细介绍了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他重点强调实习生要注意自身身份和言行举止,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和工作要求,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吴洪菊书记就实习、就业及考风考纪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注重大学生形象,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提出了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处事原则,要求大家具备“四心”:信心、恒心、虚心和爱心。希望大家在找工作时能够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不等待,不依赖,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并对考风考纪再次做出强调,要求大家在最后一门考试中认真复习,实现零作弊。
      李卫娟老师传达了院学工处《关于做好寒假学生文明离校、安全到家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希望大家都能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实习就业工作,平安离校,工作顺利,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