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来源:日期:2014-04-29浏览:1482
 4月28日,我院于博雅楼2607召开暑期实践动员会,文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宝龙老师、文理学院2012级与2013级各班部分班委、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由丁老师主持召开。丁老师首先向在座的同学讲解了什么是暑期社会实践,并提出其基本的性质与要求。丁老师说到,暑期社会实践不仅仅是系科的活动,更是全校性的一项重要的活动,同学们要在思想上重视此次活动,而参加社会实践是有意义的锻炼,是提升个人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的基石,是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一次实践检验。同时丁老师也实事求是的建议说到可从其他高校寻找参考对象,借鉴并创新属于自己的方案。最后丁老师强调,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到暑期社会实践中,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争取将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取得成功。
 去年暑假我院在山东日照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获得良好的成果,而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方案征求,得到各个班级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
 
                                       丁老师在台上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