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年暑假社会实践方案评选会

来源:日期:2014-05-13浏览:1474
 在经过前期的宣传与动员,5月8日,我院团总支召开了2014年暑假社会实践方案评选会,参加此次评选会的有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参赛部门与2012级、2013级各班团总支等班干部。
 评选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丁宝龙老师主持,评选会首先由评委代表宣读了活动比赛规则。会议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拉开了帷幕。登上台的同学凭借早已准备好PPT等材料,生动而又具体的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实践方案,材料囊括实践主题、背景、展开时间地点、和具体的实践内容等。竞选部门文艺部的实践地点定位汶川县映秀镇(曾是汶川大地震的震源中心,震后损失极重),对“欢行公益”组织进行访问,并在成都特殊学校九寨沟素质拓展活动。而WL1306班则将我们带进陕西省长治县特殊教育学校。
 最终,WL1308班“带上心,带上新媒体”的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方案,以其结合自身计算机多媒体(动漫方向)专业,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带领同学前安徽省马鞍山市往动漫产业园和锦诚教育培训学校,最终摘得本次评选会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