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论文答辩

来源:日期:2014-06-05浏览:1455
 又是一年毕业季,而在6月4日,我院举办行了2014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其中外语类专业在博雅楼3512等教室举行,计算机类专业在图书馆501等教室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担任此届答辩会的有我院胡作进、李响、丁祖宝、李文敬、徐琴芳等专业课教师。答辩会于早上9时开始,各个班级的同学按照专业分为几个小组进行答辩,在答辩会上,在场老师首先讲述答辩流程,要求以及答辩中应注意的问题,紧接着答辩便正式开始。本届答辩过程分为现场陈述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即参加答辩的同学结合自己的PPT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陈述,陈述完毕,再由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提出问题,同学们现场进行回答。这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而且也考验了同学们在台上的应变能力,而计算机类的则是现场考核软件应用技术。最后,答辩老师根据学生们的回答及表现行进行打分并指出了某些同学毕业论文存在的不足,并给予意见。
 本次论文答辩进行的非常顺利,参加答辩同学的精彩表现及老师的精彩点评使本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此次毕业生也表示,毕业论文答辩是对自我专业知识的考核,但也意味着大学学习生涯的结束,社会生活的开始,而他们已经整装待发,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院外语类专业同学正在台上进行答辩
 
 
                                       我院计算机类专业同学正在答辩
 
                                            同学们在答辩前认真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