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米奇卡通动漫夏令营”之“阅读动漫,愉悦暑假”活动

来源:日期:2014-07-11浏览:1383

 6月28日下午,我院“带上新技术,带上新媒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太阳花志愿者,在我院团总支书记丁宝龙老师的带领下,依托马鞍山锦诚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了“米奇卡通动漫夏令营”活动,其活动内容之一:阅读动漫,愉悦暑假。让小朋友能够学会读书,爱上读书,通过各种读书的方式去学习、去交流、去分享。重点向小朋友推荐读一些动漫书籍,感受动漫书籍的别样精彩。
     团队成员各自带领小朋友在书柜中挑选她们喜欢的书籍,教给小朋友正确的读书方法,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好读书,读好书,读有益书籍,提升自己的睿智,丰富自己的头脑,拓宽自己的眼界,在书籍的海洋里快乐畅游。
     本次读书活动受到了全体队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把自己小时候喜欢看的图书推荐给小朋友,与小朋友分享了自己小时候读书故事。

 

                       志愿者们正在与小朋友们一起快乐学习

 

                             志愿者正在为小朋友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