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米奇卡通动漫夏令营”之“绘画体验式教学”活动

来源:日期:2014-07-11浏览:1359

 6月29日上午,我院“带上新技术,带上新媒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太阳花志愿者,在我院团总支书记丁老师带领下,依托马鞍山锦诚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了“米奇卡通动漫夏令营”活动之绘画体验式教学。
     首先由我院计算机多媒体(动漫专业方向)戴�老师对全体实践团队队员进行绘画的说课,教会学生怎么帮助小朋友培养绘画兴趣,提高绘画能力。
     其次队员在锦诚教育王老师的授课引导下,开展对美术小班的小朋友体验式教学,在绘画课堂上,小老师们认真细心的指导小朋友用铅笔画小玩具,用黑色笔勾边,并用油画棒上了颜色。一幅幅充满童真的图画出炉了。在图画中我感受到孩子们单纯又多彩的世界,并有信心。
     我们在夏令营中与孩子们真诚沟通,认真了解小孩子的想法,为专业知识积累了实践经验。此次动漫夏令营实践让我们队员在与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光中重拾童趣,获得了与孩子们的友谊,我们的队员也通过活动锻炼了专业技能。

 

                   戴老师正在对全体实践团队队员进行绘画的说课

 

                           在王老师的授课引导下同学们开展对美术小班的小朋友体验式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