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米奇卡通动漫夏令营”之“素描体验式教学”活动

来源:日期:2014-07-11浏览:1452

  6月29日下午,我院“带上新技术,带上新媒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太阳花志愿者,在我院团总支书记丁宝龙老师带领下,依托马鞍山锦诚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了“米奇卡通动漫夏令营”活动之素描体验式教学。
     活动开始前,我院戴�老师对全队队员进行指导,指导他们如何帮助小朋友培养素描兴趣。
     素描教室里,画板整齐摆放着,一块块画板上都有着或多或少的铅笔或者小刀的痕迹,素描是动漫的入门基础,它能促进小朋友们提高整体而全面地观察世界,对于每一个小朋友的眼、脑、手高度协调统一也有着很高的要求。
      素描室里,墙上从进门出到各处周围都是小朋友们的素描作品。从简单的立体图形到关于圆、锥体的素描,让我们志愿者看的出神,小朋友们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锦诚教育李老师的教学指导下,我们队员成为教学小助手,帮助小朋友们打好扎实的素描基本功。

 

 

                         戴�老师正在对全体队员进行指导

 

                                    小朋友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正在绘画